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5:48:34| 人氣1,2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不知名賀文 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賀文]不知名賀文 下



「和屋」,木葉最著名的日式料理店,也是歷代火影最愛「辦桌」的地方。擁有多個包廂,取清雅竹林的景,茂密卻不雜亂的設計,讓顧客保有至高的隱私。另外不僅菜色一流、服務特優,當然--


「哇哈哈哈!今天一定要玩到瘋啦!!」

「喔嗚嗚嗚嗚耶耶耶耶----!!」隔音效果也相當好。


「嗯咳…」原來還有人是清醒的。「各位,現在這個時刻,就到了這次活動的壓軸了。按照往年的慣例我們是要玩『國王遊戲』,不過今天,主辦單位稍稍更動了幾項規則。這次,我們不用撲克牌,用抽籤。至於有什麼項目,恕不奉告。但是…」

寧次掃視鴉雀無聲、全都屏氣凝神的眾人,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才開口說道:「絕不會讓各位失望!」

話才說完,全場頃刻間爆出驚人的歡呼聲!「刺激喔喔喔喔--!」


但是,有個人卻不這麼想--

「死˙定˙了!」寒毛一根根豎起,冷汗狂飆。
佐助瞪著寧次那若有似無且莫名的詭異笑容,暗自叫糟。

「嗯咳,各位,我想去一下…」佐助清清喉嚨,準備起身,不料卻被看似醉到快掛的鳴人和小李「強力」壓了下來。

「佐助,別急呀!難不成…你怕了?」寧次銳利的眼睛看著佐助僵硬、緊繃的臉龐。

「對啊對啊!堂堂暗部隊長怎麼可以做出這種『快要』是落荒而逃的舉動呢?你們說是不是呀,各位?」向來以愛整人出名的井野對著眾人喊道。眼裡閃著惡作劇的光芒,嘴巴噙著一抹惡意的笑容。呵呵~好想看佐助出糗喔。

「唉…這群傢伙!虧我平常待他們也不差…」這正是佐助無奈的心聲。我們的精神與你同在,請你也保重。


「來吧。」帶著視死如歸(?)的心情,面無表情的吐出這最具關鍵的兩個字。環視這群狼心狗肺…呃…不是,童心未泯的夥伴們。我,宇治波佐助,跟你拚了!

「就等你這句話!」火影大人--鳴人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舉起手,拍了兩下,和室的拉門被緩緩推開,首先進來的是身著碎花和服、臉上掛著無懈可擊的笑容、且已嫁為人婦仍風韻猶存的和屋老闆娘--宮田小姐。

而在她身後跟進一群,幾位和屋的服務小弟。

「搞什麼?排場還真大。該不會是要看我出糗吧?」佐助忍不住皺眉想著。


「今天很謝謝火影大人邀請我,參加今天的盛會。火影大人們對和屋這麼捧場,是我們的榮幸,所以火影大人請我幫個忙,我也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所以今天的抽籤內容,全由和屋準備。當然,還有其他隊長有有加入討論。和屋這邊,已經準備好要開始了。」宮田小姐溫柔的說著。

「那麼,遊戲就開始囉!」


「首先,第一位抽到的是--旗木卡卡西!」寧次大聲的宣布。

「呼,好險。」佐助擦了擦剛剛緊張而沁出的冷汗。

「卡卡西,請你跟你左邊第三位玩黑白猜,輸者必須喝一打啤酒。」好狠。再卡卡西的左邊第三位是--剛手大人,死了!有好戲看囉…

「啊啊啊啊---!我居然輸了」
「剛手大人,失敬失敬。」
「好呀!!不醉不歸呀----!喔喔喔喔!」


「再來是第二位幸運者--李洛克! 請你跟你右邊第六位熱情擁抱十秒!」
眾人的視線全集中在「右邊第六位」同仁身上,只見天天緩慢的舉起自己的右手,視線完全不敢飄向寧次那邊,小小聲的說:「是我…」

只見寧次的臉漸漸轉為鐵青。小李仍舊不知死活、熱情的與天天擁抱十秒,完全沒注意到寧次充滿殺氣的眼神。小李呀小哩,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啊…


「呵呵…那這組是壓軸重頭戲了,我抽到的是--宇治波佐助!」寧次全身散發出凝重的殺氣,嘴邊的笑意不達眼底,小李,我被你害慘了…

「你必須穿著貓女套裝,去上班到第三天後才可以脫下來。」寧次冷笑著說著。沒錯,這種狠毒的內容只有寧次寫的出來。


佐助眼神空洞的猶如被判了死刑,「我…」他抿了抿乾澀的嘴唇,困難的想開口說話,但是,寧次馬上打斷:「你想賴帳嗎?男子漢大丈夫的,我想你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事對吧?佐助?你會嗎?」咄咄逼人的口氣,很好!我現在就是找不到出口發洩我的怒氣!死小李!敢吃我老婆豆腐,給我記住!

「不。我會穿的。」唉唉,認了。去找櫻安慰我受創的自尊還比較實在點。


才套上那該死的套裝一轉身,頓時讓佐助的俊臉部滿黑線,他可愛的妻子居然已經拿著相機預備好了。真是…該死!

箭步一抄,抱起櫻往自各家裡衝,頭也不回的說道:「各位,我有急事先走了!」

「我說櫻呀,回到家你就死定了…」嘴邊掛著酷酷的邪笑,櫻,你保重。
「好啦好啦!佐助,我好想拍你穿這樣的樣子嘛!好可愛耶!」
不知死活的小白兔,找死。


而瀟灑離去的小倆口,留下仍亂烘烘的場子…

「喔喔喔喔!不醉不歸~~~啊啊~~」
「剛手大人,你早該回去了…」

「小李,呵呵…我們來好好談一談,順便增進感情…」
「寧次,對了!我剛剛抱天天的時候呀,就覺得她好像變更漂亮咧!哈哈哈…呃啊啊啊啊---!」

「呀呼呼呼呼----!」


真是個不平凡的日子。


<全文完>


某K廢言區*
哇哈哈哈哈!!某K終於把這篇完結啦!!自己打完也好開心說!!雖然自己還是欠很多坑,但是,這篇打完實在是輕鬆多啦!(狂笑) 唉唉ˇ某K知道這篇打的很混亂…真的對不起呀!!(淚)某K要在更加由呀!!

另外就是,關於最近很少出文呀…唉唉ˇ因為升上國二實在很忙,等等發個公告跟大家解釋一下,真的不好意思啦!!今天還是因為禮拜六運動會補假,才有上來發文的…各位,真是抱歉呀…囧

台長: 風痕月
人氣(1,20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專區(無限延伸) |
此分類下一篇:[賀文]佐助生日賀文-意外 下
此分類上一篇:[賀文]不知名賀文 (中)

〃幻 戀 ♥
啊啊啊!!!我也好想看小佐穿貓女裝>ˊˊ<

嘿嘿!!還滿好笑的^^



這篇文章>ˇ<bb讚
2008-01-09 19:05:46
版主回應
謝謝你呀!!///

呵呵~下次來畫畫看ˇ(毆)
2008-01-19 14:17:52
若漾紫魚
啊哈哈哈--
這篇很好玩吶~~~O(≧▽≦)O
想像起來就很好笑!

啊!不好意思吶~
第一次來大大這留言就很沒形象的撒野…(汗)
不過大大打的文筆真的很好耶~ 和紫魚相比之下就相形見絀了…
                       (╯︵╰)
2008-03-10 22:28:44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大大好可愛呀ˇ>///<

不會不會啦!某K真的沒有很好…就一些地方沒有深度吶…班上有同學超強的!!而且她超可愛的喔! 大大別介意啦!某K這邊開心就好,都OK的啦!!(大笑)
2008-03-16 16:4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