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1:44: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可以見到小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小咪下個月我休連假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玩過夜的囉!!看你有沒有想去哪

裡!!嗯~~最近在打工都沒發生什麼事,不過今天聽到我很度爛的女生竟然跟我講,喂

~跟你說喔!!你是唯一新人沒有被人在背後討厭說缺點的耶!!我真的嚇到了~~因為

我感覺我常出搥說,沒想到盡然還被最討厭的人誇獎,呵呵~~你五專麻吉也色色的,

想不到啊!!你們會互相講經驗嗎??好想知道喔!!小咪最近都在家啊??我知道雲林最

近有個世界戲偶節喔~你可以去看看喔!!我還蠻喜歡布袋戲的說!!

台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