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5:59:0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相遇的很突然
你開口的很突然
我也決定的很突然

我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
各自忙的不可開交
幾經討論與考慮
你仍毅然決然的決定要陪我走這一段路
縱使不久的將來
分離是注定的結果

那封深夜的簡訊
是我下定決心的關鍵
慚愧於之前腦海中猶豫的念頭
我感動到讓眼淚陪我入睡
你不完美
但有誰是呢
你曾傷的那麼深
卻不吝於對我全心的付出
我會陪著你
在超越了朋友的層次後
你是這麼多年來與我最處得來的人
我有自信會因你變得美麗

我們見面的那天下著傾盆大雨
不過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晴天
過去紛亂無章的情愫都將結束
這是個全新的告白與開始

台長: 墜夢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