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15:44: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ness(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琊,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項謣開口叫住自己的弟弟,語氣滿是傷痛與不解。

項琊停下腳步,看著眼前這個永遠比自己受父親寵愛的哥哥,冷冷的道「為什麼?你有什麼資格問我為什麼?別忘了現在是誰當家!你又是什麼身分!」

「琊!我知道你討厭我,但是,他終究是你的爹啊,你怎麼可以?」項謣無法相信,他親愛的弟弟心中原來有一股如此龐大的恨意。

「反正他終究是要死的,就讓我出口怨氣又有何妨?走開吧!別擋住我的路,我還有事要做。」項琊的語氣裡透露著深深的嫌惡。

「你要做什麼?」項謣的心中閃過一絲不安,該不會?

「你應該很清楚,我要到沁嫙館去。」

「你想要對娘做什麼?」項謣慌張了起來,「求求你,琊,你要對我怎樣都無所謂,但請你不要傷害娘!」

「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娘!」項琊忍無可忍的吼了起來,這輩子他最討厭聽到的字就是娘,「搞清楚,她是你的娘,可不是我的!」

若不是這對母子,娘怎麼會活的這麼痛苦!怎麼會到死都這麼痛苦!

「琊,」對於項琊的恨,項謣實在無能為力,畢竟,自己和娘也都是受害者,這一整個大家子,全都是項棨颻浪蕩的犧牲者,「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不再怨恨娘呢?」

眼看項謣這麼著急,項琊心中念頭一轉,到手的老鼠總是要好好的折磨一番再動手除去,才能從中獲得快樂,而秭玥正是一個很好的餌,可以讓項謣乖乖的聽自己的話。

「既然如此,我就先放過她吧。」項琊輕輕的拍著項謣的臉頰,帶著一絲玩味。

「你有什麼條件?」項謣很明白項琊的個性,是絕對不會這麼好心的。。

「算你聰明!」項琊將項謣逼到牆邊,「既然從今天起,我就是項家的主人,那麼,讓你來服侍我如何?」

「服侍你?你的意思是要我當你的侍僕?」項謣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我可是你的哥哥啊!」

「虧你還有臉自稱是我的哥哥!」項琊用力的抵住項謣,「別忘了,我可是隨時都可以到沁嫙館去的。」

「我知道了。」項謣無奈的閉上眼睛。

「知道就好。」項琊鬆開項謣,轉身離去。

「還有,」項琊突地轉身,「別再叫我琊,從今天起,我是你的主子。」

台長: 墜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