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6:25: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就在謝霆鋒神經質的把他的電結他狠狠打破的時候,我們分手了。聽說那電結他陪伴過他九十場巡迴演唱會,只是一次的失場,就被狠狠打破。而我,在這二百七三天裏,陪伴過你吧?到底我做錯了什麼,令你非拋棄我不可?

我無賴,一早就知你不是真的喜歡我,但就是要繼續自顧自地對你好;但你卑鄙,你一早知我喜歡你,即使不是真心喜歡我,也貪心地接收我對你的一切。你說我們都寂寞,一起也可以各取所需:我要的擁抱和你想的被愛,根本沒有公平不公平。讓我告訴你:愛上你,令我變得更寂寞!

或者你是對的,這裡根本沒有公平,只要輸贏,誰愛很多,誰就會輸。為什麼要玩如此的遊戲?也許我就是不懂玩這遊戲,才會弄得如此身世。遊戲結束的一刻,我已經被你弄得滿身傷痕。

你說我太愛你,會使你喘不過氣來,所以才「逼不得已」地分開。是嗎?那麼分手的結局豈不是我一手造成?收起你的廢話,是她吧?雖然不是親眼看見的,但早在很久以前已經感到她的存在,因為愛你令我變得敏感。好想恨你,但恨你等於叫我抹殺我們的一切,我做不到;更恨我自己,天真的相信全心全對你好會使你由衷的喜歡自己,無可奈何的蠢。不過,在你取笑我過分認真的同時,我已經不能再恨了,因為我的心已經完全碎掉。

我無時無刻都求上天不要再讓我見到你,希望可藉此忘記你。但,我卻因此不停想起你。

祝你快樂


台長: 凱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