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18:55: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則來,不合則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叫做「人夾人緣」?現在我完全明白了!

大學生活多姿多彩,但我的住宿生活卻一點也不好過...與同房根本合不來,說真的,有一點討厭...就是未見過這樣假的人,其笑聲尤甚是...本來以為我的一年住宿生活會成了我畢生的惡夢,好在上天都對我不薄,我們hall的warden真的太好人了...竟准許我們自由組合住宿,她真的救了我一命!

為了有一個快樂的住宿生活,我不惜放棄心愛的海景...搬到跟一個朋友同住了,一切也不同了,開心了很多...沒有了海景,取而代之的是見到住在西翼的同學們(我是住在東翼的),一樣好看...這裡的人不用睡覺,當然包括我自己,昨夜凌晨三、四時的時候,還有很多人都未關燈睡覺...看到這樣的情景,令我覺得自己真的住在一個很熱鬧的宿舍,很有大家庭的感覺!(不笑我這樣說,是真的!)

與之前的同房不來,都不知道是她的錯,還是我的錯...合不來就是合不來,也不理什麼原因,就算有人跟我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學習與人相處,但我真的不想用我本應是開心快樂的一年做代價...

我知道他們人現在也有他們不愉快的住宿情況,想想方法去解決...

P.S.在我搬出的晚上,那個同房竟我說她從來沒有看過那海景!差點令我氣得爆炸!!令我更加覺得要盡快遠離這個人,否則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台長: 凱特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