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1 21:33:45|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回想發病當時--母親對抗病魔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還是很想痛哭,但是,我想…把當時的情況還是分享出去,提供一些人幫助,哪怕是一點點,再微小,我也希望,在若干年後的今天,能有醫生告訴我!這個病到底是什麼?到底能不能根治


我的母親平時是不怎麼生病的,她是一個很聰明也很有想法的女性,對於我來說,她是一個母親,更是一位老師,更是一個朋友。
起初發病時,就像一般的皮膚病,只是小小的圓點,只有幾顆而已,散落在腿上;當時,我和母親拿面速力達母來擦,但是,擦了幾天卻沒有效,實際很不解;因此,她決定聽從建議去皮膚科檢查,檢查當時,皮膚科醫生一定會問吃了什麼?還是接觸了什麼?當時,其實我們家是舊公寓,老公寓最常發生的就壁癌;我的母親和我們感情很好,常常會去我們的房間睡,因此,我們當下的想法是可能是壁癌掉落的粉塵所導致的;因此,我們商量好將公寓整修,並按時吃藥

但是,情況並未好轉。這期間無論是亞東、台大、榮總、中醫,能看的醫生全去看了,能檢查的全檢查了,參考許多網站說明血管炎只是發炎,不會死;現在想來,真是可笑,可笑的催眠了我,可笑的我去安輔了我的母親。
我母親的斑點發病過程期間一直擴散,以為好了又發作,為了怕我們這些子女們擔心,她一直忍,一直忍,但常常忍不下去,最常的期間都是星期五送去急診,或者,對於她來說,她一直擔心影響我們的工作學業;她就是一個這樣的母親,一個只為了家裏人想,卻讓自己受苦的母親

在重覆發病過程中,我的母親告訴我,她現在晚上睡覺會抬腳,她說:那個病毒找不到,如果頭墊高,並抬高腳睡時,那個病毒就會集中在腹病,看可不可能跟著大小便一併排出;我真的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可惜…想像依舊是美好,現實卻是殘酷的

台長: 傷心天使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