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14:55:0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緩的漂流而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夢裏漫無目的的尋找
我還不知道原來心裏封存的歸宿如同點亮的孔明燈遠到無法觸碰
所以

我在滿懷遺憾的夢境裏
含著眼淚在半夜蘇醒
我找遍了記憶裏有你存在的一切可能
揮霍了前世積累的一切因緣
卻只看見你模糊的遠去的背影
我多想把你孱弱的身軀擁入懷裏
多想把荒度的流年化成凝固的時間
可是當我伸出手去
只能看見如水中月影般斑駁的畫面
那玄幻虛實的影像就像一道極速閃電
隔絕了天和地的距離
將我內心的情感點燃直至燒成灰燼
於是我

帶著淚痕從夢裏醒來
聽著細雨淅淅瀝瀝的灑落
看著屋外綻放短暫一季卻用盡一生去璀璨的櫻花樹
在清明時節的風吹雨打下
散盡的粉紅色花瓣順著彙集的雨水
緩緩的漂流而去……

對文學創作最原始條件的“交待”。 這是一個春的季節 身邊如有可以不求回報的人 我看見未來的浪潮正洶湧而來 無邊無際的遠山碧水之間 這是我最生氣的事情 月光送來陣陣成熟的香味 大事做於易,小事做於細! 傾吐了我們想念老師的心情 人的一生是一部以自己為主角的電影 指尖上的幸福,很容易失去

台長: kaskao123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