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0:49: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wanna follow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常常在想,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呢?到底應該是怎麼樣的。

我看看現在的小孩,活在我生活的大都市的小孩,從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候也許就開始受著殷殷期盼的胎教,血脈相連地隔著一層肚皮聽著外面的世界傳來的聲音。然後出生,上幼稚園,上小學,下了課上安親班,去補英文,學鋼琴,請家教來上數學......。
父母非常努力的工作,打造一個無後顧之憂的環境好讓孩子降臨,然後孩子負著一種期待,一種責任,讀完書,找到工作。
這是人生的路線嗎?
不能轉彎不能後退不能跳躍的一條路線嗎?
為了感謝父母的辛勞與犧牲,順應著走一條不拐彎抹腳的規矩的路。但有時終點有什麼樣的豐碩的果實其實並不那樣吸引人。
不想拼命趕路,只是想看一下路邊有什麼好玩的,停下來就這樣蹲著也好,喝杯涼涼的水。
難道這樣子會到不了終點嗎
落後了就會被嘲笑嗎
停止了就該被奚落嗎

每個人的人生應該有不同的樣子,各自的選擇會有各自的花樣,我想。
既然一開始就那麼特別、與眾不同,爲什麼還硬是要走回那一條路,重蹈所謂正常人的步伐。
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是天大的好運天大的開心。

在羈絆中的成全只是在角逐誰愛誰比較多。
我自私地希望,我偶爾成為一個輸家。

FOLLOW MY HEART.

台長: 小漁淨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