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9:32: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工生活〈美國的電視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偏僻的小鄉鎮,除了去超市外,在motel的最大樂趣就是看電視。
剛去的時候還不懂得欣賞美國影集,在室友史黛西這個超級影集迷的引導下,我慢慢的愛上了美國的電視節目,甚至,我不想離開美國,因為太好看拉!
有這麼誇張嗎?

每天必看的food network:ㄟㄟㄟ別小看它,食物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阿,想想我們一生中花多少時間在考慮吃什麼就好了,所以不要小看食物頻道。像我就蠻愛看American food festival, the secret life of xxx, the wrapped of American favorite food…我的天呀~~T_T 離開那真是捨不得。

舊影集:美國還會撥一些很舊的電影,像是「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抓鬼特攻隊」之類的,其他的影集像是「天才保母」或是「辛普森家庭」也都還有在撥。

日本卡通:好像在美國也蠻有名的,像是「遊戲王」「皮卡丘」「名偵探科南」…最妙的是在美國新一(還是科南)叫Jimmy、小蘭叫Rachel……= =讓我傻眼了一下。

好好看影集:美國的影集真是好看阿,我第一部迷的影集是「the 4400」講4400個人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突然消失又突然一起回來的故事,結局讓我傻眼,是什麼呢?我說不出來…其他像是「dead zone」「niptuck」也都不賴,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他們的網站。

最後我要講的是「queer eye」,聽說台灣也要撥了,真好,我還怕回來看不到,這5個gay真的是太妙了,看的時候多少可以學的東西,像是流行阿室內設計之類的,他們本身又很妙,還有uk ed.聽說還有連續劇,這我就不清楚了…

總而言之,美國的節目還不賴~~


台長: 包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