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6:39: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大豬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S:從前 從前 有六個大男孩
每個都笨得跟豬頭一樣
你問我 為什么要跟你說這些
我也不知道 不過
當你聽完這首歌之后
你也會跟我們一樣變成大豬頭
哇 哈哈哈~~)
前方有個美眉走過
突如其來眨眼 甩個頭 正中賓果
我的臉頰害羞通紅
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火
一二三 爭先恐后 誰都不把誰
排在自己兄弟之后
四五六 各顯神通 看誰最后可以
拔得頭籌
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
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啰唆
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
管你有什么借口 都不必說
你這個大豬頭

十點方向美女走過
雷達開始運作 快碰頭共商計謀
倒楣搭訕 太不成熟
英雄救美到世界盡頭 三分熟
一二三 爭先恐后 誰都不把誰
排在自己兄弟之后
四五六 各顯神通 看誰最后可以
拔得頭籌
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
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羅唆
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
管你有什么借口 都不必說
你這個大豬頭

看看我 英俊 瀟灑 幽默
看看你 怎么會傻不隆咚
這一次 勇敢 把手給我
因為 只有我 能夠讓你
做什么 看什么 玩什么都是我
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
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啰唆
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
管你有什么借口 都不必說
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
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羅唆
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
管你有什么借口 都不必說
你這個大豬頭
你這個大豬頭
你這個大豬頭
你這個大豬頭 Yeah~~

台長: ♂小寶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