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12:57:42 |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篇為公告篇暨本部落格宗旨及法王噶瑪巴語錄精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標題...
此篇為公告篇所以不需做任何回應
此部落格做分享之用及結緣之用
本部落格現在是每天一篇文章同時發佈Facebook(臉書)及blogger唷!!歡迎大家有這些ㄉ歡迎加入我ㄉ好有護是訂閱我ㄉ部落格唷!!歡迎唷!!

在此公告希望各位網友各位善信大德可以多多來我ㄉ部落格看看喔!!
還有到文財殿部落格走走看看喔!!嘉義市文財殿部落格跟文財殿附屬文通慈善會在左手邊有網站連結連結進去就可以ㄌ至於台中中興聖安宮左邊也有連結貼紙點一下就可以進去囉!!不只這些如果還有需要一些網站的可以跟我說好的網站就是要給全世界的善信大德知道給更多人看看...

本網站站長每天新增一篇文章如果有多餘ㄉ時間才會在PO2、3篇這樣如果說有需要看哪篇文章的話請點右邊有一個文章分類的地方都給它點點看應該就會你(妳)想要找的那篇文章了喔!!

本部落格網站站長目前有些部落格有關的東西或是小貼紙之類ㄉ目前還在研究..
如各位善信大德及網友、師兄師姐有比較會用ㄉ可以跟我說說用哪些..然後怎麼用可以到留言版留言給我我都一定必回..

本部落格有一些好的網站都在左手邊往下拉有各個ㄉ網站或是你有什麼好ㄉ網站都能提供出來跟本部落格網站站長分享如果站長看了不錯的話就會提供出來給大家..
還有文章也是一樣如果你有什麼不錯的文章希望你能跟本部落格網站站長分享如果站長看了不錯的話也會公佈出來給大家看..希望各位師兄師姐及善信大德、網友及網路上修道ㄉ好友都能夠來本部落格看看喔!!如果覺ㄉ不錯就跟周遭ㄉ親朋好友說一下喔!!來到這裡等於就跟本部落格網站站長做結緣如果說本部落格哪裡還需要做改進請到留言版留言喔!!或是到最新文章回應喔!!這樣..

以上..

本部落格宗旨第1、有好文章就要做分享第二、有好網站就要做分享第三、要做善事不能做壞事要多佈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落勢族群第四、要趕快把正面力量宣達出去要傳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社會不能在壞下去了


 
以上..
阿彌陀佛...
扎西得勒...

台長: 金芸龍(吉祥芸龍)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上一篇:六字大明咒的功德利益及解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