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4:23:1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 >
你說,多要一朵玉蘭花會讓婆婆覺得我們不是在施捨,
我被這個用心感動˙
車窗外的雜作田,撲在山口的雲嵐,生活工廠的卡片,
都是你刻意給我的幸福和承諾,
我會記的牢牢的,如果忘了,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會跟你要..
你的臉,我深刻記住了˙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
那我也把幸福給你,我僅有的,能力所及的˙
如果我有˙
我們說過要人人稱羨˙

< 二 >
我想提筆寫寫畫畫,但是害怕不再有真誠如昔的文字;
也沒夠自信再次描繪出動人的畫面...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可是我會˙
總是希望在戀人面前是完美無瑕的˙這是我的希望˙
戰戰兢兢的,還好戀愛的感覺是複雜的,我可以時而驚訝,時而興奮,
這起起伏伏的熱情,當困難出現的時候,會讓我們並肩作戰,
而你就是我最勇敢的騎士˙

< 三 >
大雨滂沱的時候,
天空會有一種默然的悲傷,
如果不經意抬頭解讀了悲傷,
思緒就會被黑壓壓的雲層迫的喘不過氣˙
呆立紛雜街頭,
什麼東西也沒有的思考著,
只印象雨綿綿的不斷飄落˙
空氣中嗅到急促與不安,
是走向白色巨塔的渾身病痛;
車水馬龍人來人往,
這片孤島卻聽不到浪也無聲無息˙
好想對著天空大叫一聲,
看能不能稍稍劃破一點沉悶˙

台長: 小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