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23:19:4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30

如往常的

忙碌的一天

相同的口號

相同的動作

不過今天

將結束了

七年多的工作

雖然是自己開口

作為結束

但  心理仍然有不捨

如果會  掙扎

也是  錢奴作祟

每個夢想雖然

不是用金錢堆作的塔

但卻不得不否認

錢是

我們實施夢想或作為的

其中的重要因素

結束了工作的那天

腳步變輕盈

也許

這才是 我想要的步伐

休假的這幾天

試著放空自己

沉澱這些年的疲態

不過  作祟的因子

似乎怎麼  也沉澱不下來

伴隨而來的不寧靜

也許

可能是  存錢難   花錢快   (笑)

夥伴們問我

妳不會捨不得嗎

我說

不捨是一定會的  但我會告訴我自己 夠了

畢竟為了錢途  我花了七年多的青春

接下來的幾年  我只為了

我自己的前途

如果   妳也跟我一樣

在徬徨到底是要錢途還是前途

那麼我會送妳

這麼一句話

公司不會為了  妳一個人而改變

如果  妳真想改變

就自己去做改變吧

不懂怎麼拿捏嗎

有得就必有失!!

我也希望

妳能在每個階段都留下

Happy  End

 

 

 

 

 

台長: 》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她對我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