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21:27:5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對我説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有了伴侶了

但  看到前男友牽著他的現任女友時

心裡還是   感覺疙瘩

甚至不舒服

她問我  難道我還愛他?

她眼中的掙扎

我卻無法幫她解套

她又說

現在的我  終於找到ㄧ個

很愛我    自己也愛他的人

但  心裡的難受

看到前男友時

卻湧上心頭

明明

我身邊也有伴啊

而他身邊也有伴啊

但  祝福的話

我卻說不出口

甚至

想避開他

自己明明

沒有做錯什麼啊

到底在幹麻

說著說著

她哭了

我再幹麻(重複了三次)

每個人都有故事

心裡也都有過傷

就算結疤了

依然提醒我們

曾痛過  也曾愛過

那是一段荒繆

還是蛻變的過程

妳怎麼想

就決定

妳怎麼活

如果是妳

遇到前男友或前女友

妳會怎麼辦呢

如果妳也這麼問我

我想我會順其自然吧

當下的反應是什麼

就去接收它吧

畢竟那是我們身體的本能

不要過度去壓抑

還有請珍惜

現在愛你的人

現在的幸福

而前任的情人

把他過客吧

既時存在著多麼的不甘願

妳始終要心存感激

上帝讓妳看透了

這男人

也讓妳更珍惜自己的情感

不該浪費在這種男人身上

最後

我還再想告訴妳

他選擇走出你的生活裡

就不要在把他上在心裡了

也許  很愛過  很痛過

很難釋懷

但如果妳不這麼做

妳等於再

浪費自己的生命

 

 

台長: 》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End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