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3:32:25|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印象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妳想要的是﹕

1.變成天才(不讀書也考滿分!)

2.變成十項全能(體育啊ˇ游泳啊ˇ唱歌啊ˇ畫圖啊ˇ)

3.身邊的人一輩子都平安健康(還有我自己!)

4.變成美女(作夢吧妳~)

5.一輩子幸福ˇ(難---)

★點妳的人是:牛奶ˇ(這篇不能搞笑 很累欸!)

★你們的關係是:同是228的"兄弟姊妹"!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心軟= =

2.常常笑(我太會搞笑了嗎?)

3.太在乎別人(點頭點頭)

4.很認真

5.不太會演戲(?) (請別問我意思=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痾 不知道 @@ (沒有研究啊ˇ)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還是不知道 (都很"正常"吧?)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妳、妳妳妳,不是帥哥---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請妳先變性吧……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不會的 =ˇ=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痾 沒有耶 @@"

★對他整體印象:很好欺負的小孩!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很善良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幽默風趣、可愛、帥氣、溫柔體貼……
          (以下九千字省略!)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表裡不一(這是我的夢想)
            不把別人放眼裡(這也是我的夢想@@)
            心機重(這更是我的夢想!)
            (以下省略五千字!)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會得到幸福的類型(最單純的複雜---)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有點怪?)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涵

2.宥

3.牛奶

4.佩

5.昌

6.阿舜舜(替你挑了好位置!)

7.翔(大笑)

8.狼狼

9.貓姊姊(抱)(小妹對於點您一事深感抱歉!)

10.揚


【6號在跟誰談戀愛】在、在跟6號咩!(不要誤會!6號就是他自己XD)
         (請帥哥大人不要殺了我>"<) 
  

【9號是男是女?】美麗又高貴的貓姊姊當然是女生囉>ˇ<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沒什麼感覺@@"

  
【那麼8和5】痾 也是沒什麼感覺呀!


【2號在讀什麼】沒有研究,不過,她很完美ˇ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填問卷前的一分鐘!


【8號喜歡哪種樂隊】他家音樂不用我說,是算"幾面"牆壁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噢 有三個姊姊呢@@"(嚇~)


【你會不會追求3號】她不是帥哥 不好意思


【那7號呢】我怎麼好意思當第三者︿︿(沒說是誰 別自己對號入座!)


【4號是單身嗎】聽說她有老婆(還是老公? 忘了啦!)


【5號的姓氏】張張張……張大帥哥昌昌 ︿︿


【10號的名子】証揚


【2號讀哪間學校】跟我同一個學校(所以到底是哪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根本就不是人類!是天神下凡!


【9號呢】極致完美華麗高雅文風之國文天才貓姊姊(笑)


【3號呢】很好欺負 = =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噢 很可愛的一隻狼ˇ


【9號住哪】住妹妹竹子我的心底!


【4號最喜歡的顏色】沒有研究耶!手機是粉紅色……


【2號喜歡7號嗎】不要喜歡,對七號先生才有保障 @@


【你怎麼認識2號的】很可愛的同學啊ˇ


【1號有沒有寵物】應該沒有吧(我怎知!)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痾,絕對不是 X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他不會跟我告白ˇ



*---------------------------*


被我點到的,請自求多福吧 XD

台長: 竹子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點名單》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點名,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普通一百問

奶油貓
一切以填妥完畢ˋ

詳証請示貓的新聞台 Cloud Arrogant–
2008-03-02 15:23:35
版主回應
詳証? 敢問意思是?

噢噢 貓姊姊的回答真是教竹子感動
雖然目前只有兩個人寫而已(哭)
2008-03-02 16:5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