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02:12:2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天马行空的爱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情,或者该说是不可思议吧。
在一个很天马行空的情况下,我知道了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在任何人都不应该知道的情况下。
这么说吧,我知道他是谁,也见到了他的样子;可是,他对我还是一无所知。

我虽然明白知道他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可是,我并不想和他在一起,我不喜欢他。最重要的是,在我知道他的存在之前,我已经有一个想要和他共度一世,一个很要好的男朋友。

我也不能说那个人的条件不好,他家财万贯,是目前金融界最看好的年轻企业家;样子嘛,还算顺眼。我知道他的存在后,是有瞒着我男友,偷偷地跑去看他啦。实在是好奇嘛,想看看命运把我跟谁配在一起。


(待续)

台長: 高翔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