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2:40:1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高興我們再次見面...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話是對誰說ㄉ我就不多說ㄌ~反正裡面有T不懂ㄉ人ㄑ猜吧...要先謝謝"琪琪"

要不是你我跟他應該永遠都不會連絡ㄌ...雖然那天我們ㄉ話ㄝ不多.氣份還是一點

點小尷尬!!但我能見到他真ㄉ很高興!畢竟他是我曾經在最需要人陪ㄉ時候都是他

陪著我ㄉ!那麼一段漫長ㄉ時間不是因為他.或許現在我就不會這樣ㄌ!和鬼太郎應

該ㄝ不會那樣好...其實我很想他很想能像以前一樣!!試過ㄌ幾次都沒辦法...每次

失敗都很難過!!但在8月2號這天ㄉ凌晨我們終於還是見面ㄌ...心裡有很多說不出

ㄉ話...想知道這些日子以來他過ㄉ好不好??他ㄉ個性有改變ㄌ多少??是否和以前

一樣ㄉ溫和??他是第一ㄍ我從來沒看過他發脾氣ㄉ人...ㄝ是讓我真正走入圈子裡

ㄉ人!!並不怪他因為他真ㄉ很好!!曾經想忘ㄌ他...但他似乎從來沒離開我ㄉ心~隨

時都可以知道他ㄉ任何消息...不管怎樣...能當朋友就好ㄌ!!我並不一定要些什

麼..只希望偶而還能出ㄑ~就只是這樣...真ㄉ真ㄉ...你應該都沒變吧??聽ㄌ很多

事!我似乎被你們說ㄉ很難聽...但我一直相信那絕對不是你...因為你不會那樣...

對吧??不戒煙ㄉ理由是因為你...不換菸ㄉ牌子ㄝ是因為你...喜歡喝酒ㄝ是因為

你...因為我除ㄌ維持這些事讓自己做.我才有辦法讓我跟你牽扯上一點關係.不是

ㄇ??不管怎樣我會努力ㄑ盡可能ㄉ回復到我們以前...鬼太郎會陪我ㄉ!!因為你們

ㄝ曾經很好過...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變ㄉ和我一樣都沒連絡ㄌ...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琪琪"ㄝ很希望我們能多多少少聯絡一下...每次他都被夾在中間.他ㄝ很為難.我

都知道!我又很任性~常白目ㄉ對"琪琪"其實我只是羨慕你可以和他出ㄑ罷ㄌ...想

跟你說句謝謝你及對不起!!

台長: 空殼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