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2:08:2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太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好ㄉ麻吉!!他叫鬼太郎!!跟他認識3年多ㄌ唷!!感情好ㄉ不得了~是誰都知

道!這是那天ㄑ白沙灣拍ㄉ!好多人都說鬼太郎很帥...是T!!可是他不是!他只是

coolㄌ一點!可是這陣子他都會開玩笑說他是T~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我是P我懂女

生跟女生在一起受到ㄉ傷害非常ㄉ大....就算是甩人ㄉㄝ一樣!!被甩比甩人幸

福...因為傷害一ㄍ人真ㄉ很痛苦!!所以更不希望鬼太郎會和我受到一樣ㄉ傷害...

不知道~只是希望身邊ㄉ好朋友別跟我一樣...說不一定是因為我自己害怕受傷害所

以ㄝ想是否要試著ㄑ交男ㄉ比較好...反正不管以後會怎樣我一定都會和鬼太郎一

直是麻吉ㄉ~還有千千.企鵝.秋琴.阿菁.琪琪.猴子.儷瓊.大家一定會一直在一起

ㄉ!!因為他們都是我最重要ㄉ人.............(仔細看唷~鬼太郎ㄉ眉毛掉光ㄌ挺搞笑ㄉ)



台長: 空殼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