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8:56:05|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謾罵後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飄飄浮浮.....空空的.....
道德消失了嗎.....

罵人很有快感...也不須負責任...
諷刺的說~~~是他的極致優點
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
藉由鍵盤的敲敲打打
創照不同的字眼...不同的故事...
然而,也照出謾罵者的不負責

我的故事對我而言....
是生命中動人的詩篇...一口甘泉
如此的清澈透明
將每個不可抹滅的時刻
紀錄在此...真誠的和大家分享

沒有謊言,沒有欺騙...
如同V8般,將畫面一一存下...
沒有捏照,沒有吹噓...
一切是真真實實

我的文章或許你不認同
我的文字或許你不喜歡
我的長相或許你不欣賞

不論如何,我沒別的意思
只是單純紀錄過往時間裡的每一幕
因為那是值得我敲出來的故事
裡頭包含我的歡笑淚水和我的愛

傷害別人你不以為意....
但多替別人想想吧....
寫出那些東西前,靜靜想想,換個角度
當事者是你,你快樂嗎?

我想大笑裝作不在乎,但事實是....
我難過的要命....我哭了
你的目的達到了....那又如何呢?!
你的生命中會特別些嗎?

只能說...別恣意批評別人...是種禮貌
大家都有自尊,包括你
不過謝謝你讓我多了更多支持我的朋友

台長: かおる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