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2:55:51| 人氣1,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痞子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熱ㄉ夏天,西門町的街頭如此熱鬧,人來人往...八年沒回來的我,心中有著滿心喜悅...

薰和小魚哥哥坐在茶蟲,初見我過往中不曾有ㄉ畫面...好多拉拉朋友喔!!雖然不認識,但~~~這是屬於我們ㄉ世界....

坐在角落,卻依然感覺到些微注目禮,渾身不自在;被搭訕,更是尷尬萬分...多虧小魚哥哥,一一幫我擋下...此時遠遠的看到你進門......

一頭金色近白的頭髮,戴著橘紅色眼鏡,在燈光昏黃的茶蟲內,你是如此的顯眼...你選了個和我斜角的位子坐ㄌ下來,旁邊是你ㄉ朋友們...我瞥了你一眼,不以為意,繼續和哥哥聊天....

時間滴滴答答流逝,無聊發荒的我開始左右張望,抬起頭...卻看到你ㄉ目光赤裸裸ㄉ朝向我...墨鏡後的眼神,似乎帶點挑釁般ㄉ味道
哥哥:「那個T一直在看你,看了好久」
薰:「嗯~~我看到了!真想揍他」
(討厭這種目光,會讓我渾身不舒服)
哥哥:「哈哈,他感覺好討厭」
薰:「算了!當作沒看到吧!真討厭這個人,沒禮貌」

台北大停水,和哥哥出了茶蟲尋找WC,半小時後回來,你ㄉ座位空蕩蕩...繼續和哥哥的朋友聊天...此時你又出現了,目光依然停留在我身上...而我選擇裝傻,當作沒看到....

晚上七點,鳥兒該回巢了...準備走出門外,看到你和你的朋友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果然不出我所料.....
搭訕行動開始......

小春,21歲,外表完全無法看出你ㄉ年齡。聲音細細很好聽,別於你痞痞ㄉ外表,眼睛圓圓大大,打扮時髦,身高165
摘下眼鏡的你,多了份清晰的感覺

那天,我和你認識ㄉ開始~~~~~

你刻意上聊天室來找尋我ㄉ蹤跡
熟識後,知道你幽默風趣,心地善良,對朋友很好,對我更好....
這些都是你外表下看不出的優點(偷笑)

然而也是~~~我被你制約的開始.....

(P.S這張照片是我認識公公那天他拍ㄉ)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8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