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5:03:39| 人氣2,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正職工作 --barte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禮拜二叫比陪我去應徵

應徵的店是一間在青年路上名叫”解放”的混合Bar

之前和比、Josh進去過一次,感覺很乾淨,沒蝦米人,應該挺輕鬆ㄉ

老闆是個男同,曾經以同志身分參選過立委,還是同志官網負責人

也是第一個廣播同志節目的主持人

說的頭頭是道,情緒高昂,拍打桌子

讓我跟比傻眼,默默的聽他說

第一次應徵時間這麼長,講了有一小時吧!

而且應徵的是我,老闆卻幾乎從頭到尾看著比說話

卻讓我鬆了口氣,因為我不大想和他四目相交,我怕他發現我聽過快睡著

無厘頭的說了一堆,還叫阿春比不用擔心我會被騷擾

比根本不擔心,又不是公關,他比較擔心被店裡欺負,噗>w<

最後叫我等店裡通知‧‧‧‧‧

昨天接到電話,要我到店裡一趟

沒錯‧‧‧將將,應徵上囉!!

副店長說看了我的經歷(曾經在果汁店打工),以及我的外貌所以錄用我

我記的應徵時‧‧‧店長說他們覺得外貌不是那麼的重要一”一+

下禮拜三開始上班,有機會來捧場囉!

禮拜六是店裡的女同之夜,有空就去relax一下吧~~~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