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4:20:36| 人氣1,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復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來感性ㄌ喔...真害羞>/ / / /<

謝謝大家ㄉ關心...我復活了︿________︿

這期間好多朋友給我加油打氣,有ㄉ則在背後默默支持我

真ㄉ很謝謝你們,少了你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度過這些低潮

我好感動大家ㄉ關心,真ㄉ...有你們真好...是種幸福!!

我沒事了...也許真ㄉ抗壓性過低,不夠愛惜自己

甚至太笨太看輕生命.....

不過還好有你們...這種感覺真好!!

有ㄉ聽我說  有ㄉ逗我笑
有ㄉ罵我笨  有ㄉ幫我想辦法  
有ㄉ看著我ㄉ報台默默支持我

不論你是哪一ㄍ,即時是過客留言,對我而言都是那麼的重要

薰真ㄉ真ㄉ非常ㄉ感激大家....

謝謝你們ㄉ安慰關心鼓勵,薰在這給你們磕頭ㄌ~>0<~

P.S 這付帥氣ㄉ眼鏡感謝阿鈣摩托多ㄉ熱情贊助....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