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16:20:03|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世怨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這篇算是很久之前寫的

 

只是現在才補完

 

其實說真的我心情很複雜

 

因為才加是我的本命

 

卻寫成這樣....好凹

 


 

 

 

 

 

 

 

你相信七世怨侶真的存在?

在這所學園裡流傳著七世怨侶的傳說

 

 

 

 

 

傳說中…

 

 

 

有對戀人死後,其中一位被閻王看上

 

 

 

閻王想娶她為妻

但是她不願意嫁給閻王

並強調絕不改變心意

 

 

 

閻王一氣之下

而詛咒她們

 

 

就算之後相遇、相戀

拒絕閻王求婚的那位,會在她們相遇的半年內死亡

 

 

 

相遇、相戀之後死亡、投胎

不斷輪迴著

直到第七世結束詛咒才會跟著解除…

 

 

 

 

 

至於為什麼會跟這所學園有關?

 

 

 

 

 

 

 

那是因為當初創校的人

是其中一位的第五世所創建的

 

 

目的是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

可以不要為了找另一半而找的那麼辛苦、艱難。

 

 

 

 

 

因為是傳說,所以也沒人知道是真是假。

 

 

 

 

 

 

 

這天,同學們正好聊到彼此對傳說的看法

但大多都保持懷疑的態度

 

 

 

「佐江,妳相信?」

有華突然轉頭問趴在桌上正準備補眠的佐江

 

 

「相信阿。」

 

 

「為什麼會相信?這根本就沒根據嘛~」

 

 

「不知道…只是覺得七世怨侶真的存在。」

 

並不是故意跟同學們唱反調

而是佐江真的覺得存在…

 

 

午休時間,這禮拜輪到佐江巡邏校園

「我先走了~」

 

 

「嗯!慢走~」

 

跟有華道別後,就開始在校園裡巡邏

四處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或是想翹課的學生

 

走到涼亭時看見優子,身旁還有個陌生人陪著她

佐江上前打聲招呼

 

「優子,妳怎麼會在這裡?」

 

 

 

「诶?這禮拜是佐江執勤?」

 

 

 

「是阿,不過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我帶轉學生參觀校園阿」

 

 

 

佐江這時才仔細看那位轉學生的長相

 

 

『輪廓很深…』

 

 

 

「怎麼會在這個時候轉來?」

很少有人會在學期結束前轉學的吧?

 

 

 

「不行?難道我們學校有規定學期末前不能有轉學生?」

看著佐江疑惑的神情,優子有點不滿

 

 

「呃…我沒這個意思,別誤會」

 

 

「妳該繼續巡邏了吧?午休時間快結束了唷~」

 

 

 

「怎麼這麼快?!!」

佐江看了下手錶,距離午休時間結束只剩十分鐘,但是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巡

 

 

 

「我們也該走了,走吧!才加」

 

 

 

說完,那位轉學生就跟著優子離開涼亭

而佐江也趕緊加強巡邏的速度

 

 

 

 

佐江想起剛剛的談話中,轉學生的態度很冷淡

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一句話也沒說

 

『原來她叫才加…』

 

 

 

當下,佐江沒有想太多

直到回到家後,腦海裡一直浮現出才加冷淡的神情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還覺得怪怪的

很不舒服…

 

 

 

之後她開始在意起才加這個人

常跑去班上找優子,其實是想見才加一面

 

 

 

 

每次佐江想更靠近,才加就離她越遠…

 

 

 

 

某次午休時間,又輪到佐江巡邏

 

「這不是風紀委員宮澤佐江?」突然有一群太妹出現,將佐江包圍

 

 

「…妳想幹麻?」雖然有些慌張,但是佐江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

 

 

 

「妳應該還記得我吧?」

「害我記大過,被我爸打的很慘」

 

 

「記得…在學校內販賣非法藥物,這可不是人人都會做的」

 

 

 

「有什麼心願快講一講,不然等下就沒辦法講囉~」

 

 

 

「………」

 

 

 

『…不妙,這下真的死定了』

 

佐江算了算,至少有十幾個太妹

手上都有拿武器

 

 

突然有個人影從樹上跳下完美的着地

二話不說衝向人群開打

 

過沒多久,那群囂張的太妹就趴在地上了…

 

 

「才、才加?」

 

 

「她們吵到我睡覺…」

還是一慣的冷漠

 

 

「謝謝妳替我解圍」

 

 

「……」不理佐江,才加轉身離去

 

 

雖然才加的態度很冷淡

但是佐江感覺到她在自己身邊守護著

 

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才加的身影

 

 

 

 

 

 

佐江氣餒的走回學生會

一進學生會就看到麻里子抱著她親愛的《奧玉》真奈美坐在沙發上休息

 

 

 

這讓佐江心情更加低沉…

 

 

 

 

珠理奈看到佐江沒活力的樣子,拿棒棒糖給她

「吃點甜的心情會比較好」

 

 

 

「謝謝」

 

 

 

佐江明白珠理奈的用意就將她與才加的事情全都告訴她

有人傾聽自己的煩惱,心情也輕鬆了不少

 

 

 

因此,佐江一有不愉快就跟珠理奈訴苦

珠理奈也會適時的給予建議與安慰

完全看不出她才12歲

中學部的學生會長真是當之無愧…

 

 

 

「佐江學姊,既然妳說感覺才加學姐在妳身邊守護著」

「那麼我們就設局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像妳所說的」

 

 

「設局?怎麼設?」

 

 

珠理奈將計畫告知佐江後

 

 

 

 

『這孩子真的才12歲?怎麼想的出這個點子…』

 

 

 

 

 

 

隔天午休,玲奈跟佐江約在平常很少人經過的廢宿舍前談判

 

 

「聽說妳誘拐我家珠理奈?」

 

 

「沒有」

 

 

「現在校園裡傳得沸沸揚揚妳還敢說沒有?」

 

 

「沒有」

 

 

「還嘴硬…」說完玲奈就衝向佐江作勢要打她

 

 

果然如珠理奈所想的,才加出現了

看到才加,玲奈也停了下來

 

 

「之後就交給妳們了!」不知道從哪出現的珠理奈就這樣牽著玲奈離去

 

 

 

「……」

 

 

「果然是妳守護著我」

 

 

「…想太多」

 

 

「妳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不要只是暗地裡守護」

佐江慢慢走近才加在她面前停了下來

 

 

才加將手撫上佐江的臉頰低頭親了佐江

很輕很溫柔的吻,讓佐江感受到才加冷漠外表裡的溫柔

過了許久,才加離開佐江的唇

 

 

此時,佐江看見才加臉上有兩條淚痕

 

 

「怎麼了?才加?」

 

 

 

 

 

 

 

 

 

 

 

 

 

 

「我愛妳,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說完才加就快速的離開

 

 

 

 

 

 

 

 

 

 

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見過她

不管佐江怎麼打聽都沒有才加的下落

 

「妳有問過優子學姊?我覺得她一定知道些什麼…」

 

 

「對齁,珠理奈妳可以陪我去找優子?」

 

 

「走吧!」

 

 

 

兩人來到優子的班上

優子看到有人找她,也走了出來

 

 

「拜託妳優子,妳一定知道才加在哪對不對?」

 

 

她休學了」

 

 

「為什麼要休學?」

 

 

「我不知道」

 

 

「騙人!優子學姊說謊」

站在旁邊看兩人談話的珠理奈突然插話

 

 

「诶?!怎麼說?」

 

 

 

「據我所知,才加學姊對其他人都很冷漠,只有對優子學姊不同」

「所以要休學的話,不可能什麼都沒說就離開」

 

 

聽見珠理奈的解釋,佐江覺得很有道理。

 

 

 

「妳這傢伙真的12歲?謊報年齡吧?」

優子看著眼前的珠理奈,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才12歲而已,但是思考邏輯卻很清楚

 

 

 

『希望這孩子以後不要走錯路…』

 

 

「雖然才加要我別說出來,但是不說…妳們不會放過我對吧?」

 

 

「當然」

 

 

「佐江…妳相信七世怨侶的傳說?」

 

 

「相信。」

 

 

「那就好…」

 

 

其實那傳說有內情…

第一世的兩人為了不錯過對方

所以一直沿用《秋元才加》《宮澤佐江》這兩個名字

 

「……所以說,我是那傳說的當事人?」

 

「沒錯!」

 

 

 

 

會知道這些是因為優子跟才加是青梅竹馬

才加的個性很活潑、熱血

對人溫柔體貼

就算別人跟她開玩笑,她也只是笑笑的沒放在心上

脾氣相當的好

 

 

深受大家的喜愛,許多人都跟她告白

但是她全部都拒絕

 

 

 

只因為她在找一個人

 

 

 

 

 

一個

 

名為宮澤佐江的女人…

 

 

 

 

 

 

 

當時優子發現佐江跟她同間學校

趕緊要才加轉學過來

 

 

 

 

「既然她在找我,那為什麼又對我那麼冷淡?」

突然聽到優子所說的,佐江不太能接受

 

 

 

 

「她以為刻意冷淡、保持距離,這樣妳就不會愛上她」

「但是沒想到…妳們之間的感情會那麼堅定」

 

 

 

 

「…半年內,難不成才加學姊…」

只看見優子悲傷的點頭

 

 

 

 

 

「……」

 

 

「因為詛咒,所以才加身體隨著日子的流逝,也跟個衰弱」

 

「最後…」

 

「……」

佐江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她要我代替她好好照顧妳…」

 

 

 

 

 

 

 

 

不久後…

 

七世怨侶的傳說有了後續

第七世為了能盡快跟愛人相聚

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第八世

這對戀人終於能幸福的度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薰_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Infinity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雖然沒有很愛大小帥
但是這篇的悲哀氣息
薰完全表達出來

馬的 偏偏虐的是這第七代阿ˊ3ˋ
但敖過就是美好的八世了...(火狐有點起肖#)

是說這篇其實重點是強調小珠珠的謊報年齡(炸)
輪家就是老臉咩!!雙松井插花(心)
戀童癖女帝(心)

補坑辛苦 新年泡爾(拇指)
2010-02-16 16:52:39
版主回應
遙有感受到我想表達的
真是太好了(感動

因為如果前面幾世都虐的話
那要寫很長,我才鼻要勒~
所以小帥才提前結束第七世

嘖,重點又歪了
她們會覺得小松井謊報年齡
是因為除了老臉以外,這小孩也太恐怖(看完AKBINGO!改觀
雙松井是私心~
女帝去找你的奧玉!小松井就交給大松井照顧~

謝謝 新年泡爾快沒了~(走
2010-02-17 13: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