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4:49:30| 人氣4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史《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佩提供的照片

       

一樣是惡搞向 請慢用..


 

 

 

要是沒有這項決定,我和妳也不會相遇…

 

 

上課時間,忽然…

 

《中西優香同學聽到廣播後,請盡快到校長室報到…》

 

廣播結束後,全班的人都轉頭看向優香

 

 

「優香,妳闖禍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志津香開口詢問。

 

 

「我又不是妳…」

「而且…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快給我回妳們班去!」

 

 

「是!」只見志津香敬禮後轉身離開。

 

 

 

來到校長室門外,輕敲幾下門

 

「請進。」

 

 

「校長,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

 

 

「是這樣的…我們在名古屋的姐妹校成立沒多久,想讓妳轉過去幫忙。」

 

 

「名古屋啊…」

 

 

「這樣妳也不用每天通車了,不是嗎?」

「而且,我相信到那裡能讓妳好好發揮。」

 

 

「既然校長這麼看重我,我還有拒絕的餘地嗎?」

 

「我就知道妳會答應。」

 

 

 

就這樣,優香辦理轉學手續,轉進位在名古屋的姐妹校。

 

 

 

「那個,這位是從東京姐妹校轉來的新同學,請自我介紹。」

 

 

我是中西優香,請多多指教。」

 

 

「優香!」忽然聽見熟悉的聲音,優香趕緊望向聲音來源

 

 

「陽?!!」看見許久未見的好友,讓優香很開心。

 

 

「妳不是休學了嗎?怎麼在這裡?」卻也帶著疑問,為什麼她會在這?

 

 

「我轉過來了。」

 

 

「呃…兩位要續舊的話,麻煩請等下課。」

「妳就坐在出口同學旁邊好了。」

 

好。」

 

 

「對了!中西同學,秋元康先生要妳去學生會報到。」

 

 

「學生會?」

 

 

「很像是要妳當副會長的樣子。」

 

「……瞭解。」

 

 

 

雖然上課的內容跟之前在東京學的有些不同

但是都難不倒優香。

 

 

「陽,學生會在哪?」

 

「我帶妳去,順便敘敘舊。」

 

 

兩人就邊聊邊往學生會邁進…

一路上,陽介紹學校環境和重要設施。

 

 

 

抵達學生會後…

 

原本以為裡頭沒人,所以在打開門的那瞬間

兩人都傻了…

 

有個女孩正坐在辦公桌前批閱那堆積如山的公文…

 

「璃香子,妳怎麼沒進教室就直接來學生會?」

 

 

「很多公文要批閱嘛~」

「而且我有跟老師說,今天都會待在學生會」

 

 

「因為妳沒來,害我要替副會長帶路。」

 

 

「這位就是副會長?」

 

 

「妳好,我是中西優香。」

 

 

「妳好,我是平田璃香子。」

 

 

「璃香子跟我們同班。感覺妳們應該很合得來」

 

 

「是嗎?真令人開心~」

 

 

這麼多公文,我也來幫忙好了。」

 

 

優香看著那堆公文…

只靠璃香子一個人的話不知道要忙多久,才能結束。

 

難怪秋元康先生會派自己過來幫忙

原來就是剛成立沒多久,許多設施與規定都要靠學生會決定

 

在這間學校裡,學生會的權利比教師們還大

所以掌管學生會的人選很重要…

 

 

「謝謝~」

 

 

「那我先走了。」

 

 

「誒~陽不留下來幫忙?」

 

 

「我又不是學生會的成員。」

 

 

「真無情。」

 

 

「對了!高田前輩的妹妹也在學校唷」

 

 

「是唷?!」

 

 

高田志織,小我們一屆。」

 

 

「打聽的真清楚。」

 

 

「幫妳收集情報的阿,不知道妳的後援會什麼時候會組成」

 

 

「後援會?」璃香子似乎對這個名詞很有興趣

 

 

「這傢伙之前在東京有後援會。」

「每個都中西君~中西君~的叫,吵死了!」

「還常常拿情書、餅乾、巧克力之類的來教室找她」

 

 

「優香,好受歡迎唷」聽完陽的話,璃香子的感想

 

 

「還敢說勒,那些餅乾、巧克力到最後還不都被妳們吃光。」

「我明明就女的阿…怎麼叫我中西君…」

 

 

「優香長的很帥呢!」

 

 

「謝、謝謝。」突然被誇獎的優香害羞了起來。

 

 

在旁將一切看進眼底的陽…

 

『真是難得~』

 

 

 

指的是誰?這可就不知道了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薰_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史《下》
此分類上一篇:吵雜

哈哈
中西君!!!好帥呢~XD

中西把拔害羞了(中:這裡才不是把拔#
2010-04-20 22:45:22
版主回應
他是帥氣的中西君~

這裡不是把拔,是葛格喔(中:不是男的!!!
2010-04-20 22:52:41
中西葛格和志津香對話那裡和我想的完全一樣XD
(大家:我是有多會闖禍啊###

璃香子處理公文...感覺會越批閱亂的樣子
難怪秋元先生會要副會長出馬XD

中西君那裡...我唸著就變成東西軍了
我餓了...XD (薰:料理東西軍是吧###
2010-04-24 15:09:05
版主回應
大家=闖禍XD(大家:喂###

不會越批越亂,是速度很慢
而且璃香子太耐思了,很多公文都會批准
當然要像中西這種有能力的人才來幫忙(明明就是濫用職權

料理東西軍
今晚你要選哪道?(中西君:夠了!!重點是我##
2010-04-24 18:4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