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2:01:49|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個年頭悄悄地走過

很快地...第6個年頭就要到來

高中時候的照片...還是清秀的黑頭髮

今天是個很衝擊的一天

我看了很多睽違以久的同學的相簿

恩...怎麼說呢...

當我在MSN暱稱上說著:要做個快樂的胖子

卻看到高中同學...各各出落得美麗大方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多采多姿...極盡色彩

那就是屬於年輕的生命力...好亮好亮

大家都變得很美很美...好有魅力這樣

華麗的服裝...髮型...風景...

大家都變得不一樣了...成熟了很多...

今天看到這些相簿...那是很多很多的驚奇吧

我問自己...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變得那麼美

而我自己還像個歐巴桑一樣???

不過...也才明白...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走得一樣

正因為那獨一無二的經歷和生活

所以人才會是獨立的個體

而那些嚮往和羨慕...都不會是永恆的

因為...那並非心靈上的崇拜

只是視覺上的...饗宴!!!

我想成為的...不是一個美麗的女子

而是在時光琢磨下...能笑著接受、體會人生的女子

不能擁有富裕的家庭沒關係...助學貸款我慢慢還

不能花大把銀子經常出國享受...我存錢一年去一個國家

不能整天買一大堆漂亮衣服無所謂...我吃好吃的東西

其實...時間也悄悄地改變著我

把我變成一個喜歡旅行的女孩

把我變成一個跟以前不一樣的女孩

把我變成一個不再後悔的女孩

一直希望成為一個有著爽朗笑容的女生

無論時間走過多久...知足快樂是我所追求的生活

人生的路還有很長...以後大家會走得更不一樣

岔路過後...路也就越分越遠了...

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自己選的方向

這是我的人生路...我充滿了感激與感謝

在失敗中記取教訓

在挫敗中慢慢成長

在痛苦中學著放下

在哭泣中宣洩情緒

爾後...雨過天青...

希望多年以後...

回頭看看過去的文章

再看看當下的自己

還是可以很有自信地說著...

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沒有白費

時間使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人生...是很美麗的...

我相信...也願意相信!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淡然的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