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1:00:24|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都吃得太飽

幹麻每天都吃到想吐...

好想生在唐代啊~~~

我有自信不會比任何人瘦

******************************

手指長了奇怪的顆粒

難道我對草莓過敏嗎

身上常有淤青+傷口

不知道怎麼來的...整天跌跌撞撞

******************************

公司新來了一個超級大美女

大家的眼睛都閃閃發亮...包括我

美女準則:長髮+直髮+好皮膚+很瘦

******************************

這週末即將來臨...要加油了

小齊...我的血要造福桃園的鄉親們

下週要去高雄了...人家不想去啦

除非...讓我多留一天去海生館

******************************

話說現在捲髮...有很多注意事項

1.洗頭髮不要太認真

2.不要梳頭髮

3.不要把頭髮吹乾

4.不要每天洗頭(辦不到!)

*****************************

呼...今天跟一個人講到話了

很開心...

*****************************

公司有桌球桌...赫赫...

是我展現三腳貓功夫的時刻了

大桌盃開始吧!!!

*****************************

P.S.圖為辣到瘋掉的麻辣麵

很可怕喔...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走過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情人節(更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