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1:15:12|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寫一些小詩

想寫一些輕盈的字句

用溫柔的氣氛...

不過這個地方有很多雙眼睛

背後都是受傷的心靈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不快樂

其實我也無法扭轉些什麼

我可以抱著一起哭啦...我也是彈痕累累的

想當初在槍林彈雨下存活過來的說

子齊說:妳背的是原罪...其他的不關妳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原罪啊...誰生來不帶業障

佛不看你的果...只看你眼前種下的因

錯了都錯了...就讓一切過去

用橡皮擦擦乾淨...再坦蕩蕩地走好每一步啊

我要一直抬頭挺胸...因為就算曾經錯過也是認真的

有必要永遠去鑽那些牛角尖嗎

再怎麼鑽世界也不會變得更好呀

不放手要怎麼擁抱世界...我看不懂

我在笑容中跑著忙著...我覺得有光

不是天上的光...是人生的光彩

不用再擔心害怕...不用再患得患失

不管是不是有一個人在未來等著我

我都還是可以很有信心地說著...

生活怎麼可能會無聊...其實都有無限的驚喜

是讓那最容易得到的快樂變成漠然以對

還是緊緊抓住用心體會

我一定一定要...給在未來等著我的那個人

擁有非常多的快樂...讓他知道...自己是自己的天使

就算不會出現未來的那一個人

也可以在這樣的生活裡面品嚐屬於孤獨帶給我的喜悅

快樂絕對不是一種依附...而是每個人都可以給自己的...水

生活會消磨掉人的鬥志...我也常常在鬼叫抱怨

也曾經夢到別人跌下山谷醒來還在笑

但是快樂的時候更多...人生真的非常可愛

其實我是個很皮很皮的小鬼...臉長得像貢丸一樣

最近越看越向安西教練...但是我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喔

還是每天大吃大喝這樣...只能做個快樂的胖子

嘿嘿...我們一起努力吧...快樂就在前面...出發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化妝步驟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最親愛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