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9:05:03|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週末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的晚上

和同事去了lounge bar

這是第二次去那家餐廳

是個有浪漫爵士藍調的地方

有好吃的鋦烤飯以及很多好喝的雞尾酒

在聚會的時間到來之前...

我站在7-11吃阿華田冰淇淋+看雜誌

查查看雜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到了聚餐的時間...

大家先在餐桌上吃飯聊天...然後換到沙發喝雞尾酒

我點了一杯長島冰茶...只能說真的很濃

要搭配著水才比較好喝

因為玩數字拳...我的上家不斷地贏...我就不斷地喝

後來已經開始整個人都在傻笑...有點想睡...

看看時間都11點多了

就匆匆地告別大家然後趕快騎車回家



星期六起床

先給家人留了一封長長的溝通的家書

然後收拾最簡單的配備去台北

中午的時候到達台北...飄著細雨

天氣陰陰的不是很好...但是後來雨就停囉

這一天和藍小芬以及她以前公司的同事們打棒球

很久沒投球了...我仍舊是個開朗的左投手

不過這一天我可是左右手都不斷練習喔

我喜歡棒球的那種感覺...令人很開心

打完棒球又跑去打籃球

我害我們這一隊輸了...他們說我是間諜

ㄎ...一直把球誤傳給對手

阿我就不太會打藍球啦

打完籃球又去投了一下棒球

然後就到台北很多分店的小歇茶店去坐坐

胚芽奶茶好大杯耶...好喝但是我實在是喝不完

小藍的同事的朋友大請客...整個桌上都是茶點

我整個人就是一個很飽...吃了一大堆茶點耶

結束了小歇的休息時間...大家各自告別

我和小藍又飛車去中山足球場看Channel V Power的演唱會

看到很多明星喔...這是我第一次去演唱會...真的很多人

現場很感覺...音樂會大聲到整個心臟都在震...有過節的氣氛

看完演唱會...我們去士林夜市逛街吃東西

我買了一件很適合上班穿的假兩件式襯衫喲...

下次再照相來分享一下

我們在那邊吃了蠻多東西

她吃臭豆腐,我吃蔥油餅...

還買了我喝也喝不完的【芒果單吊粒粒爽】

離開士林夜市前經過壽司攤

我們忍不住點了一盤花壽司還有味增湯

冷冷的天氣裡喝味增湯實在是太幸福囉

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11:30了

為了完成我泡溫泉的計畫

我們勇往直前...繼續往北投的方向前進

經過了無數的繞路、迷路及走錯路還有問人

我們終於在快凌晨1點的時候找到了...

位於石牌附近行義路巷底的【湯盧】

明明已經很晚囉...整個山區還是都是人和車

大家都熱熱鬧鬧地吃著東西...彷彿還是白天

我們兩個歷經寒冷的小女子

買了大眾池的入場券之後

就在全是裸女的女湯裡面脫衣、泡湯

寒冷的時節裡泡溫泉真的太幸福了說

我們還非常勇敢地去泡了”冷泉”喔

那種低溫真的不是正常人可以忍受的

但是為了冷泉池前寫的那一大段感覺對身體很好的話

我還是一邊尖叫一邊掙扎地坐進那令人發抖的冷泉池裡

冷熱交替的泡著...再去按摩池裡讓水柱沖背和小腿

泡溫泉真的會讓人有種想睡的感覺耶...ㄎㄎ

離開【湯盧】的時候...路上都沒什麼車了

回到台北市政府的時間...已經是清晨4點鐘囉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一起床就因為前一天打棒球而全身酸痛

手臂、肩膀、腰、屁股、大腿都覺得很酸痛

果然是太久沒打球了說...

後來受到藍小芬的款待又吃了一大堆東西

排骨便當+蚵仔煎+肉羹湯+陽光黃金豆漿+蒸地瓜

還好不是一個人吃完全部...不然一定會吃到吐出來的

準備離開台北的時候是下午3:30

客運的誤點使藍小芬整整陪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她果然是個非常講義氣的性情中人呀...

回到桃園天都黑了...好冷好冷...冷到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這個週末也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感覺很充實的週末...不過蠻累的

看來接下來的好幾天也都將在寒冷中渡過了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喔!

花蓮行的照片已經上傳好了...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喲


P.S 圖為昨天我和藍小芬在小歇茶店的合照

我真的長得越來越像安西教練了啦!嗚~~~

台長: 胖海豚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ING馬拉松。。。有空有空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