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0:20:13|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你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妹說我放歌曲上來

感覺有感情方面的問題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只是聽到很好聽的曲子

跟歌詞其實沒有的那麼大的關係

所以....不要窮緊張....OK?!




我不是你的天使

請不要以為我從天堂來

我只是一個沒有翅膀的平凡人

什麼是幸福...

在陽光下....在微風中.....

這個世界就算沒有了我

還是一樣如此美麗

大家的生活不會有任何改變

我很渺小....像顆塵沙

在我的小小世界中努力....

上天賜給了人們最美好的禮物

就是自由意志....

我們可以選擇

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選擇

就算沒有翅膀....還是可以找到快樂

我不是你的天使

沒有我....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在陽光下...在微風中...天堂在你心裡面

so.....我是豬首領....不是你的天使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快遲到了還這麼HIGH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昨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