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9:50:22|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遲到了還這麼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啊....最近越來越晚睡....不到凌晨一點我就是不睡覺

這種變態的心理是怎麼發生的

以後要改進......要早睡早起啦........

今天睡到很晚

鬧鐘永遠只能叫醒我的手指頭

每次都要讓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才肯罷休

急急忙忙地拆了辮子

然後迅速地抓了馬尾

捲髮的時候綁馬尾真的特別有型ㄟ....建議女生試看看

(最近看到這一年來的照片.....覺得自己好呆....忍不住想笑)

換上黑色短裙....粉紅色POLO衫

然後發現我的靴子是兩支左腳

乾笑了兩聲.....這也太妙了吧

晚上得去遠百換回來....

繼續急急忙忙地穿了長襪和鞋子

然後開始狂飆....準備衝去公司

陽光真是美好.....這一切果然很妙

我在這麼完美的天氣中奔馳著

期待去到我每天都會故光顧的早餐店

一邊唱歌一邊飆車....也太HIGH了吧

太陽是一種可以使人心情變很好的東西

天氣這麼好....如果正在旅行一定是種超讚的感覺

8點58分的打卡....我的錶快了2分鐘幫了我不少忙

唉....不管是8點15上班還是9點上班

我永遠無法逃離趕上班的命運啊啊啊........

下個週末要去台中參加婚禮了

所以這個週末應該也要來好好旅行一番

讚讚讚.....如果沒去小藍家我就要來個一個人的旅行第二彈

不過可以想見她一定會說:沒錢了啦!我現在不想買東西!

好啦.....我們去爬小山妳覺得如何......

今天是星期三了喔.....哇嗚........這個禮拜已經過一半了......ya

P.S我想有一台腳踏車啦....媽媽不讓我買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4年........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你的天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