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3:25:35|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報告我的第三天

恩恩....多認識了幾個人

和外國人關在會議室裡面...

進行一連串的簡報.....我的主管竟然叫我去聽

連董事長英文都很好....

整個會議室聽不到中文

天哪....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我是一隻小蝸牛...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每個人都在問:妳英文還可以吧

唉....哪有那麼多錢可以去留學

不過我會努力的啦

怎麼搞的我們部門都是留學回來的啦

我不依我不依......泣~~~




好事1:每天中午的自助餐都有不一樣的甜湯

好事2:今天和唸完碩士當完兵就進來的同事說話..安心了一點

好事3:我們公司有很多人跟我唸同一所國中

好事4:在壓力之下...我果然瘦了...意外的收穫

好事5:我的主管對我實在是太好了....再誇獎他一次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之交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