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35:13|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怎麼變成一個PDA的高手

我是怎麼變成一個什麼都會的行政人員

這些過程....是怎麼發生的?

上班的第二天...我開始想這個問題

這不是能不能夠上手的問題

是我所要面對的知識....簡直就是多到翻了

看不完的原文啊..背不完的名詞啊...

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那種信心呢

我想......這次真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有啦....有一點點開始知道我所要面對的東西是什麼了

一塊IC板上的大小晶片.....熱流.....ANSI........

我明天要做spare parts list了....有點緊張

還好大家一開始不敢給我壓力.....

讓我拆機器拍照再打BOM COST..........

嗚~~~才第二天嗎......真難熬




好事1:一個月遲到200分鐘以內可以領到全勤獎2000元

好事2:我的桌子是以前公司的三倍大,L型的,配筆記型電腦

好事3:天天都有飲料可以喝,運氣真好

好事4:我的主管對我非常好,我遇到大好人了

好事5:公司採放牧式生存守則,等我變老鳥,嘿嘿

台長: 胖海豚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新工作....first da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