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3:43:4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即將走過

365天...地球又這樣轉了一圈

今天早上....天氣很冷

又睡到很晚才肯起床

匆忙地穿上厚重的衣服

狂奔到公司....打連續好幾天8點15分的上班卡

從前學生的日子.....最喜歡放寒暑假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可以無法無天地睡到下午

然後蓋著毛毯看電視吃零食

但是出了社會....再也沒有這樣的特權

今年過了....我就要搬到總公司

和現在的同事之間互動很好....覺得不捨

大家都很疼我.....很幫我.....很照顧我

所以一切總是那麼樣地順利和快樂

一年之間.....我從20年的學生生活中脫離

邁向生命中另一段漫長的旅程......另一個20年

很多人說....當學生總是最快樂的

但是....出了社會....可以學習的....是不同層面的知識

有了自己的能力賺錢.....我可以還助學貸款

我可以拿錢幫助家裡.....我可以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算.....我的薪水都被家裡預支......我也不在乎

至少.....我為家庭出了一份力量.....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昨天晚上.....收到了世界展望會寄給我的捐款條碼

我和媽媽說.....我下個月的薪水.....妳可以全部拿走

但是妳要留700元給我.....我要捐給小朋友用的

心裡.....踏實了........

我不是很在乎我是不是富有.....

我只重視.....我的心靈是否富足.......

這次南亞的海嘯.....造成了很嚴重的災害

之前.....才剛去過普吉島.....

那樣美麗的地方......竟變得滿目瘡痍

在心裡默默祈禱.....一切都會慢慢變得更好

有時候....心裡的平靜.....真的很重要

在這樣擾擾嚷嚷的世界裡.......

人們永遠為了一些物質或是一些情緒感到痛苦

往往忽略.....最平實的東西......才是最大的幸福

知足常樂.....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話

我的快樂.....是可以在寒冷的冬天裡喝熱熱的湯

我的快樂.....是在溫暖的棉被裡呼呼大睡

我的快樂.....是靜靜地坐著看場好電影

今年冬天.....因為寒流的來襲.....有了氣氛

合歡山上.....下雪了..........

我也想.......堆個小雪人........

給它一條溫暖的圍巾.....畫上一抹笑顏

不知道.....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個冬天裡.......怎麼過自己的生活

我默默地想著......希望每個人都很平安順遂

我從小到大.....都是平平順順的......

身體健康.....沒有大挫折....心情大都開朗

因為我身邊總是有很多很多人.......

願意聽我.....願意幫我.....願意支持我

願意疼我.....願意愛我.....願意鼓勵我

我想我是非常非常幸運的.......

一年走過.....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太多

以前.....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

有一篇文章.....關於飲水思源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要感謝的太多了....那麼就謝天吧

是啊.....就謝天吧!

在這個陽光燦爛的寒冬裡

希望每個人的心.....都是溫暖的!

台長: 胖海豚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3歲的交界點
此分類上一篇:賴床大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