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3:20:59| 人氣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歲的交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再一次的.....

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寒流的來襲

不到10度的低溫

冰凍的....是周圍的空氣

溫暖的....是我的心

從昨天開始....

有電話...簡訊...卡片....蛋糕

金莎...牛舌餅....相機....光碟

昨天拿Leo送給我的費太太蛋糕

點起蠟燭....爸媽幫我生日快樂歌喔

嗯.....我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其實昨天本來想發表一篇很沉重的文章

關於弔念我已逝的同學......

昨天發生很多不順利的事情

但也有值得開心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發表好的部份吧

在這23歲的交界點裡.....

每一天....都受到大家很多的照顧

今天天氣很冷.....我還喝了一口加水的溫熱高梁喔

嘿嘿.....喝酒讓我覺得自己變成大人了

事實上.....出了社會......也算是正式變成大人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冒充學生買學生票)

以後要對自己還有別人更負責......不能一直任性下去

從29號開始.......陸陸續續地....

收到一些平日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祝福

我的心是很溫暖很快樂的.....祝福已是最好的禮物

很多人問我怎麼慶祝跨年還有生日

我都笑笑說.....要回家躲在棉被裡面......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在家蓋毛毯看電視一定很溫暖幸福

呵呵.......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希望大家都要快樂喔~~~~~~~~

台長: 胖海豚
人氣(9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春第一炮!
此分類上一篇:走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