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0:50:38|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牆有耳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我剛睡醒準備上班

以為我還在睡覺的爸媽

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的真名以下用小薰代替!)

爸:其實小薰真的不漂亮

媽:誰....你說誰.......

爸:小薰啊!

媽:.....(思考了一下).......嗯!

爸:不過她的氣質不錯....感覺很高尚

媽:嘿啦!有氣質啦!

.................................

ㄟㄟㄟ!不要太過分了喔

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了啦

什麼叫做真的不漂亮啊

沒聽說過隔牆有耳嗎

竟然被我這個當事人聽到了啦

厚....我不要有氣質....我要漂亮啦

不過仔細想想變漂亮付出的代價也很大

要修眉毛啊....化妝啊....減肥啊....買衣服啊

這些好像都不是我這個懶惰鬼做得來的

呵呵....好吧好吧.....就勉為其難地承認自己不是美女好了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聽說過....唸書可以變換氣質

出社會之後....也真的感覺到氣質很重要

看過美女化妝化到完全看不出來她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卸妝

可能卸妝之後體重會迅速下降這樣之後

我就開始崇尚自然就是美了啦

呵呵.....我最近在省略我的出門步驟

之前的上班準備是:1化妝水2乳液3遮瑕膏4密粉5睫毛膏6唇密

最近呢.......嘿嘿.....我開始簡化了

(因為我已經打探出我們公司化妝的底線了!就是...有精神就好...)

現在的上班準備是:1乳液2遮瑕膏3密粉4護脣膏

神呀....請原諒我用遮瑕膏騙人

因為我的黑眼圈不用那種寶物的話遮不住啦

然後呢....化妝水還有睫毛膏被我省略了啦

因為我要睡晚一點.....所以我要精簡我的出門步驟

嘿嘿.....仍舊是在出門前的15分鐘醒來

難怪我那麼喜歡加菲貓.......因為他是我的兄弟^______^

希望我作息調整好後....我就可以把步驟省略到1乳液2護脣膏

嘿嘿.....我要加油.....我要和黑眼圈分手.......

YA YA YA.......朝素顏氣質美女出發~~~~~~~~

P.S照片為剛擦了ANNA SUI密粉之後金光閃閃的臉
有點捲捲的是因為剛拆了辮子啦........

台長: 胖海豚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題外話------一些些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慘絕人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