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20:00:00|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t rememb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自私,有多偽善。

傷人利己。

--

與其說我忘記了那段過去,不如說,是記不得了。

那段過去,佔據很長的一段時間。十年,有人問:怎麼能夠那麼輕易的抹去那十年的記憶呢?我只是笑笑的回答:當所有的一切在傷害、謊言、暴力、侮辱之下勉強終結,相信我,你不會想要再記起。

 

總是認為該懂我的人會懂得,不擅於為自己辯護,這兩項是我的缺點吧!於是我安靜地不發一語,靜默的把生活導回正軌,學會好好的吃一頓飯,睡一場覺。任由某個人繼續向外界加重他的癡情形象,加重對我的負面看法。然而那些時間裡面真正在一起相處的人究竟是誰跟誰呢?箇中滋味,只有真正嚐到的人才能明白。

 

沒有甚麼好惡言相向或四處哭訴的。分開就是分開了,不管別人的眼光怎麼瞧我,這段時間我過得很認真、很踏實。記憶是會騙人的,與其如此,就別再被難過的記憶繼續欺騙了。

 

--

敻虹:

而感傷已經是微微的了

像遠去的船  船邊的水紋

 

--

我的感傷僅剩餘,為什麼總有人不放過那段過去?還要用假想的美好,去傷害參與過那十年歲月的人們呢?

 

 

 

 

台長: Cherry ❤ L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誘因感染 |
此分類上一篇:不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