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1 02:11:3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無法想像
外表活潑外向
無話不談
擁有三分鐘變親戚功力的我
是一個怕寂寞的小孩

我沒有辦法承受
一個人過生活
一個人在一間屋子裡生活的感覺
太孤單
太漆黑
太寂寞

雖說我四處自助旅行都是一個人
但是我是將我的心
騰的空空的
再將當地的人事物滿滿的裝進我的心
用心去體驗
用生命參與
當時的心情
常是興奮到夜晚 寫完日記後滿足疲累的睡去
一個老友就跟我說過
「你是不玩到累不會休息。」
意思是說
我不會因為回家時間到了
或是休息時間到了
而停止我與外界的接觸

所以 在我熟悉的環境裡
我可以接受白天一個人
但晚上需要有人陪伴
只要讓我知道對方跟我在同一個屋簷下就好
我要知道我人在我身邊 不講話也可以
這樣的心情
是因為小時候 經常被放在家裡一個人看家所致嗎?
該問誰呢

台長: 以斯帖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