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1:00:0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訂婚以後,覺得應該送餅給大姊。於是撥了通電話,沒想到聽到的卻是你也即將結婚的消息,更巧的是,訂婚跟我同一天,比我早一週結婚。
「你們真是有默契。」大姊還笑著說。

不否認當時聽到時有如晴天霹靂。

這天真的來了。

我結婚的時候,新郎不是你。你結婚的時候,我也不是你身邊的人。
可是我還記得當初我們的共識:你是不婚的。
當初分手的理由也是因為你覺得對我的愛已經由愛情變成親情,
我僅記得當初的約束:任何一方想要分手時,另一方就給予祝福。

於是,我放手,讓你走。結束了交往五年,沒有爭吵的甜蜜生活。

對我而言,你是此生影響我最大的人。

你讓我看見原來愛情可以這樣美好,信任、互重、平等、快樂與分享,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學到最多的東西。儘管這太過美好的經驗讓我後來傷痕累累,但我確信這些是對的方式,於是我承受。離開你的八年來,我們各自經歷了一段不甚愉快的戀情,各自的對象同時都與多個人交往,我們從被蒙在鼓裡到直接面對第三者。

然後,又各自遇見了現在的對象。

不能說沒有遺憾,因為不是那個與你攜手白頭的人,也不否認這個念頭其實一直深埋心中,尤其在前一段戀愛的時候,深深懷念著那段相愛的美好時光。

然而我們各自都將成婚。

這陣子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樣思念你??
發現自己其實很多很多重要的時間裡,我是忘了你的。
心突然輕鬆起來,因為知道自己其實不是那樣念念不忘。

人總是要到真正失去時才會懷念與不捨。
會不會想你?是真的想你。
還愛不愛你??我知道這份感情已經轉化成為心中的一個根深的念頭,每當熟悉的場景與對話出現時,你就會出來,站在我身邊,讓我柔軟。

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中最精華的五年。
謝謝你,給了我許多珍貴的觀念與做人應有的態度。
我知道此生忘不了你,也不想忘了你。

但我深深的祝福你,也願我有如你那樣溫暖的力量,融化感動身邊的他。
相信我們的伴侶,會因為選擇了我們而感到幸福與驕傲。

你的懷抱裡不再有我,我的溫柔中也不再有你。
就讓這美好的過程化為永不磨滅的痕跡,深埋在心。

真誠祝願你幸福,此生我用最深的感情深愛的人。

台長: 以斯帖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