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2:40: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龍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龍是誰咧??嘿嘿。。他就是一個職業導遊。。他很搞笑。。我其實滿欣賞他的。。他也是我偶像啦。。為什麼咧。。因為我以後也希望可以當一個導遊。。然後他的很幽默。。讓我以他為目標。。前幾天我在看電視時候。。看到他上"李明依"的節目。。節目中他說了很多話讓我聽了很佩服。。也很好笑。。分別客人對林龍說的:千山萬水總是情。小費不給行不行?林龍:不行。。。。然後林龍又說了:我把青春賭明天。小費不給算強姦!!。。好讚阿。。他其實也很風趣。。每次他上節目我都很喜歡看。。每次看他上節目我總是會"起笑"。。真希望我以後也能當一個像他一樣的導遊。。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