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01:47:42|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未成年 記得那時單純的自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是半夜一點半了 可是我完完全全都不想要睡覺,今天在網路上
看到一套漫畫叫愛情未成年,那種單純的夢想與戀愛,還有很多關於內心上面的描述
都非常的深切,對於青春的時候那種除了她(他)以外什麼也不想的日子,現在看來還真是白癡啊!!
雖然我還是沒有任何的愛情成功過,畢竟那是一個不可能的戀情,
對於喜歡上一個人能夠為了他開伈與痛苦那應該是非常不錯的吧!
那時候我也曾經陷在那裏面,明明是一個大我13歲的人卻還是什麼都不想要管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確還是有點心痛呢!! 偶而還會想起她 只是那是一個幻想
今夜 孤獨一樣的如同潮水慢慢的將我淹沒,未來會有一個人讓那些潮水停住嗎?
一定會有,就在不遠的未來


台長: 風起千雲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動畫或漫畫感想 |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初體驗 不同於一般的戀愛漫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