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20:30:03|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對於未來有點茫然卻又帶點興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未來真的有點茫然明明都已經是一個老大不小的
21歲了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就連戀愛也是交了一個超大的
鴨蛋真的有點奇怪吧! 哈哈 最近的日子以來都在新訓中心
當兵 我也不討厭當兵 還有興趣要參加志願役呢!

這或許會很傻我想要好好的賺錢居然就自己跑去金門 這樣
1個月也會有3萬7千多元呢! 雖然或許會很辛苦 可是這是我自己
選擇的路 即使最後我不想當了 還是有收穫的
至少我知道我不適合做這份工作而已 年輕就是本錢吧!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對於這個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我來說也有一點
猶豫當兵是幾乎不可譨會認識女朋友的吧!
對於上面那張圖片我一直很嚮往的事
就算是傷心的戀愛應該也有歡笑吧!
就如同一個回憶 就像我很喜歡的 新戀愛白書I
的其中一個故事 記得是這樣說的
在三年前分離的男女就將要在五分鐘後再次分離了
它們互相說了一句(不會再見面了吧!)
(那就再見了) (嗯!再見了)
男孩轉過來女孩的身影已經消失在雪中了
(十二月冰冷的雨 化為了白色的禮物
我默念著再也不會說出口的一句話
我們就此再會了)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嗎?
哈哈!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的粉色系男孩喔!
還在等待著愛情的到來

台長: 風起千雲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