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3:47:12|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左營悠閒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假日!!跟阿鼻鼻終於可以約會囉!!

很不幸我感冒@@"

都處於鼻塞,流鼻水的狀態,有時候會頭暈

超可憐~~

我們決定搭火車去

搭火車超級方便的啦!

因為坐到新左營就直接接新光啦~都不用找停車

坐火車 還偷睡~~

 

上火車前,買個壽司來吃吃

這兩個都好好吃!

因為鼻鼻要去看腳

我們本來打算走路

 

後來發現還有接駁車可以坐 ^^

而且其中一個點就是那裡了!!哇!也太幸運了吧!!哈哈

而且還每15分鐘就有一班,重點是免費!!

我們的時間很多,一直晃

在彩虹市集和新光裡走來走去

這裡有好美的假櫻花喔!!壞在我手上那杯咖啡跟旁邊那個人啦!!

 \

我們中午吃古拉廚~

 

菜單琳瑯滿目看的我們眼花撩亂,還為了菜單上的搭配方式搞的烏煙瘴氣

服務生很忙,吼!!想到就很"阿紮"~~ 

要不是有這張我們應該是不會來吧!!!

因為我們等了一小時半,到三點才吃到午餐~

還先去預約,看完醫生再回來

還好結帳完也還好,沒有很貴~~

我的酥皮濃湯,阿鼻鼻不喜歡

還有前菜,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其實也不錯啦!但是醬就還好而已

我的焗烤義大利麵~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好,不至於太難吃

還有照燒雞肉披薩~

滿滿一桌的菜,阿鼻鼻似乎吃的很痛苦~哈

 可憐的披薩,我只吃了兩片就飽了,只好進了阿鼻鼻的肚子裡

 

連飲料都變的好奇怪,應該是雪碧當飲料為主味變成有水果泥

根本沒雪碧的感覺

其實如果人不要這麼多的話,氣氛其實還不錯啦

看阿鼻鼻的三部曲~

(奇怪~怎麼會這麼難吃?)

(阿!採到地雷啦!)懊惱

  

被我發現開始笑了~~

 好不容易解決主餐和飲料

期待甜點上來,跟服務生催了好久~~要暴怒了!

重點是來還真的不好吃

焦糖烤布雷~上面焦糖是厚厚一層~在嘴巴裡像糖果一樣要咬碎!@@

阿鼻鼻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吃多了~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圖片背景有苦命人在吃我的烤布蕾了.....)

哈~我也沒吃他的冰淇淋啦!我的胃早就爆了~

吃飽該去走走了~~

 

到處都可以拍耶~~


晚上跟阿鼻鼻到7樓空中花園

很美,好喜歡這裡

都快忘了我們身處在都市,而且還在百貨公司

很寧靜,很有大自然的FEEL

後來到處玩

到處晃

都不用看手錶看時間的感覺好好喔!

好多地方可以拍照喔~

 

還去吃冰淇淋

上次在中山店想吃

但是排隊人潮有點誇張就放棄了

來高雄吃~

好甜啊~

我邊流鼻涕邊吃~~~ 

難得阿鼻鼻說可以耶~

 

後來都不敢隨便亂吃,想喝點熱的~

想到中午經過的牛肉麵~

真的好吃啊!

哈哈

很害怕踩到地雷了~~~

結果今天悠閒之旅阿鼻鼻有收穫

我兩手空空回家@@"

哈~也沒差啦~開心就好~~下次還要手牽手去約會

 

台長: 王子碎碎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