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1:37: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說好,要一起找回戀愛的感覺。

 

前幾天,我們狠狠的吵了一架。

受不了欺騙、還有夾雜難堪的情緒

我哭了好久。

 

『騙你就是不想你想太多』

這句話震驚了我很久很久~

這不是在那些壞透的男人嘴裡講出來的話嗎?

怎麼會從我最親愛的人那裡出現.....

後來我想,就到這裡吧!

你覺得我不相信你所以才用欺騙來敷衍我

這樣的感情沒辦法站在同一個立足點上

後來隔天

我們談了一下

 原來我們的信任基礎看似堅強卻好薄弱....

 

一切回歸原點

我們重新開始

很開心我們給了對方新的起點

雖然從今天起你的分數由0開始

但是我會公私分明好好給你加分題的!哈哈

有溝通的愛才是愛~

 

台長: 王子碎碎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新左營悠閒晃+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也歡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