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5:51:2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6日 有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正正式式考完試,不過心情沒有因為這樣而輕鬆和高興,換來是對自己一面無奈和憤怒,因為b law我居然睡了覺沒有溫習引致我第一次對著份卷一片空白....對於我自己這樣我是非常無奈和憤怒。另一方面,本身心情亦不是怎麼好,再加上又遇著對於我來說不順意的事情,我做的一回事只好是獨自離開一會冷靜一下,盡量不想影響他人,始終一群人的時候很難控制和調和我的情緒。
說到這裡,我只好說考試已經完結,面對的事還有很多,適應的事還需give my best to adapt,我若不能好好控制我的情緒的話怎辦呢....?我能夠做到的是喜怒不形於色,而不是在EQ上,即是表面樣子沒甚特別,實質內裡翻雲覆雨,哈哈....這樣形容自己都覺有點可怕 ^^"。不過我正正是這樣....始終我覺得自己的情緒和想法不應該影響他人。
不過昨天我做不到了.... 難怪我的朋友看到和知道我這樣都感到愕然來問候我的情況, 多謝你們的關心~!!! ^^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