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5:48:40| 人氣4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物是每天都要面對的重要課題
因為這裡到處都是漢堡店
所以來美國之後,我吃了生平最多的漢堡餐
這裡很受歡迎的漢堡店叫”In N Out” (應該比M牌還受歡迎)
招牌是大大的黃色轉彎箭頭
它只賣三種漢堡--兩片肉的double-double,cheesehamburger和hamburger
薯條標榜每天現削現炸,新鮮美味
吃起來還真的和台灣的麥當勞薯條不一樣(我在這裡還沒去吃過麥當勞..因為不想吃).它的薯條每根胖瘦都差不多,薯肉均勻且較不油膩,吃得出新鮮的味道
所以我們如果想方便得吃完一餐
都會到這家來報到~
(圖中的一個套餐加一個漢堡約八塊美金;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Costco賣的烤鷄 加稅後才五塊多美金 (如圖示一)
吃的時候就像回到小時候吃手扒鷄一樣爽快
最後骨架還可以拿來熬濃湯(用超市買的鷄湯罐頭或蘑菇罐頭之類的加工製作)
算是相當物超所值的

Costco賣的這個muffin(鬆餅)很好吃(尤其是最左邊那種口味)
賣五塊多 當天還減價兩元
你說划不划算

還有這盒亮晶晶的蘋果和很大包的餅乾也是Costco的產品
這種餅乾在這兒很常見
單吃的話 口感香香脆脆的
也可以沾各種的cheese醬料吃
(餅乾下方有根小湯匙當比例尺使用)
很多時候,我們還是比較想吃中國菜
所以熊貓快餐就是最方便的選擇
它不是各地都有分店
所以當出外看到有這隻熊貓可以吃,就會格外高興
你可以選炒飯或白飯或炒麵或蔬菜當主食
然後選兩或三樣菜,這樣一盤大概要五塊多到八塊美金
菜通常也是那幾樣--宮保雞丁.甜酸鷄塊.紅燒豬肉.青椒炒雞肉.花椰菜炒牛肉等等
味道都挺鹹的
但已經算是不錯吃的中菜了(偏美式口味)

這次學校放春假
去到鳳凰城(Phoenix)時選了一家叫”China Star”的中菜Buffet大快朵頤
我吃了二十幾隻蝦子和不少的煎馬鈴薯片
口味已經算很台灣了
結果店內的經理還是一位台灣男生
索性就大聊一番
這是一次吃得比較台的美味飽腹午餐

(圖中左上角有我擠製的冰淇淋)
有一次逛街逛到口渴無比
就到Starbucks選了一杯別人手上看起來很好喝的Strawberries&Cream(算是草莓冰沙吧)
一喝果然驚為天”飲”
草莓的味道很香濃
加上細緻的奶泡 味道很醇
會讓人一口想喝乾它
推薦指數九顆星~
結論就是~中國菜還是最好吃的食物啦!
管它月亮圓不圓
吃得開心滿足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這裡台式食物不多
所以只能試著從新的口味中發掘新奇味道的樂趣
或在美國的味道中尋找一縷縷類似家鄉的味道

也或許,再多接觸各國飲食之後,肚子開始習慣新的味道
家鄉的味道也會隱匿在記憶裡了



台長: 妮珂
人氣(4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舊金山和美國各地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聯合國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醉在酒鄉Napa Valley

安妮塔
我以前在舊金山很少吃外面
為了省錢起見我都自己帶便當
三餐都自己做(晚餐剩菜當隔天午餐,做早餐時順便為午餐加點料)
真的去外面吃東西幾乎都是吃中國菜
in and out对我這種沒車的留學生來說
是只有和別人去比較遠地玩的時候才吃得到的啦
我很喜歡美國星巴克的麵包點心
比台灣星巴克的蛋糕好吃啊
2007-04-15 10:5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