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6:27:2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4個月大時
應該在襁褓中被細心疼愛呵護著
4歲
其實我真忘了那時有什麼特別的事
國小4年級
開始嚐到暗戀的滋味(詳見本台文章【童年紀事】)
一種情竇初開簡單純潔長大可能不復見的思懷
14歲
開始我國一的女校生活,決定加入樂隊
1994年
高中畢業,我到了台南的成功大學,展開4年還算特別、繽紛的大學生活
沒有交到4個男朋友、參加不到4個社團、深交的學友不到4個
但幸好那些都並不重要


2004.10.23 下午4點
我在這兒慶祝本台成立4週年


克服了”3”分鐘熱度
這個台4歲了!!
其中點滴是筆墨無法形容
但你、妳、你還有妳……..
都是陪我一起的最大功臣
請記得我愛你們!

(圖片是去年6月訪合歡山時所攝)

********************************************************************
4年來曾經整理過新聞台,所以有些早期文章已被收在電腦硬碟深處
以下這篇是開台第一文,謹此張貼紀念


找到便秘的出口!

要開這新聞台是幾個小時前才決定的。
很衝動、很好奇、更是躍躍欲試,都是我的特質。
為什麼取這樣的標題?
曾經,我遺忘、我妥協,但因為某個機緣(如果你讀過「聖境預言書」,你會更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決定給自己機會與空間,找回我的曾經,還有可能的未來。
你應該不知道有時我是那麼地壓抑,如今我希望藉此偶爾放縱,猶如累積已久的米田共找到出口。

有沒有「便秘」過?嘗過明知有卻呼之不欲出的感覺嗎?
希望這個開始可以讓我減少鬱悶(最好也讓臉上痘痘全消失!)…….
我不禁要歡欣鼓舞地膜拜「網路」這個媒體,
它將成為我的出口,除了我的家人、摯友、以及以前那個偶爾鬱悶的我。
你呢?
找到出口了沒?


插曲:
其實這篇並不是原本的那篇,原本的那篇不見了,
在我不熟悉操作的情況下,而且也沒有存檔。
當我知道後,我著實沮喪了好幾分鐘,
更可惜當下的心情文字已捕捉不到,
於是,常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的我甚至想:乾脆不要開台好了。
然而,如果我馬上熱情消失,那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重新調整好心情後,我盡量模仿之前寫那篇文章時的語氣和文字,
然而,畢竟是事過境遷了,
現實的是,有許多事物過去了就不再是它。
但我不想繼續惋惜,雖然沒了那篇文章,
新的這篇卻是精華版,
也才能衍生出這段「插曲」,讓我歷經心情起伏…….

台長: 妮珂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食休閒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有詩必有得
此分類上一篇:I’ll 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