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6:12: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入新的工作,要接觸的除了新的業務,還有新的人際關係。業務忙,我不怕,再怎麼忙,時間過去了,事情也完成了,但是人際的疏離,卻是我要首先面對的大問題。疏離的人際,少掉了交際的層面,不用虛應式的打哈哈,也不用無謂的寒喧,但是長此以往待下來,套一句我以前同事的話,管辦公室為博物館。從人聲鼎沸的菜市場到鴉雀無聲的博物館,實在是很難適應。有時辦公室只剩二人,整個早上或下午,空氣都為之凝結,簡直是相敬如冰。這樣的辦公環境頂適合辦公的,可以專心思考業務,但少了人際的溫暖,溫暖只能向MSN上的舊識好友索取,來硬撐場面,我實在不喜歡規模太小的辦公室。或許適合進修,但是要在工作上找成就感,找人情溫暖,我想一切只能向外發展了。呼~~

台長: kam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