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2:35:16| 人氣1,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眼看電影《胡士托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裡面的靈魂人物~是主角的老爸爸!
故事中保守與開放的衝擊,也許會出現很激烈的手段~
在影片中並沒有看到很激烈的衝突,反而是意外的和平 結束了這場音樂祭~
我以為在影片中會聽到好聽的歌,也沒有聽到!
音樂季、大麻、性愛、狂歡、保守人士、圖利人士、同志,很多地方可以製造出衝突~
結果卻什 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代表這部片不好看嗎?
其實李安的重點不是音樂祭,而他的角度是從Elliot Tiber一家人幽默的來切入~
一個死要錢又保守的固執老媽媽,一個默默無言的老爸爸~
以及為了家而放棄自己的理想的兒子~
因為一場音樂祭,我看到了一個 家庭的包容跟愛~
剛開始以為老爸爸沒主見,總是跟著老婆的屁股後面~
因為這場音樂季,漸漸的看他笑言展開,哈哈大笑!
甚至勇猛趕走黑道小混混,看著老爸爸 的改變,很開心~
不過並不代表他在音樂季之前不開心,只是因為新的事物為老爸爸注入了活力~
他兒子問了他爸爸怎麼可以忍受媽媽這樣?
爸爸只說:因為我愛 她…。簡短的一句話卻讓我很感動,當然要看過影片才會感動啦!
所以還沒去看的人~趕快去看啦!!哈哈!

PS:雖然是編在輔導級~但是畫面有裸露(因該是表達解放的意思)~有充滿嚕迷幻藥跟大麻~12到18歲的年輕人很容易就會誤會~會以為吸食大麻吃迷幻藥會很開心~性愛可以亂來~個人認為因該編到限制級.....雖然這是藝術...


台長: 紅眼兔
人氣(1,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紅眼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紅眼看電影《錦衣衛》
此分類上一篇:紅眼看電影《復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