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2:04: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釣魚。

不過我並不會釣,而且也沒釣過。

我所喜歡的,是那種平靜等待的味道。

靜靜的坐在釣客們稱之為『肉粽』的防波水泥塊上(我真的不知道那叫啥?),手邊的收音機小小聲的放著深夜的音樂節目。

廣播的聲音跟浪潮的聲音巧妙的組合出一種說不出的悠哉,彷彿彷彿置身在世界的盡頭。

世界的盡頭?是的。

海的另一頭是否也有個釣魚的傢伙,正在跟我想著一樣的念頭?

也許海的另一頭正是灑滿陽光的晴朗下午,沙灘上才沒有什麼釣魚的人呢。

只有穿的比基尼的女人,我想。

等待獵物上鉤的心情是無所謂的。

對我而言,我釣的是一種能填滿心中無聊的不明物體。

說不出來是什麼,總之收竿時冰箱總是空空,心卻是滿滿的。

也許這樣很怪吧?不過我就是想好好的體會這樣的感覺,一次也好。




P.S..如果真的釣的條魚上來,我會很頭痛的。

台長: JOH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